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生态环境保护

美化环境齐动手 志愿服务暖民心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弓凤飞 2024年03月17日 08:37
内容提要:3月16日消息,太原市福利生产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美化环境卫生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发挥志愿服务在服务民生、服务社会发展中的重...

  3月16日消息,太原市福利生产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美化环境卫生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发挥志愿服务在服务民生、服务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此次活动中,太原市福利生产中心的志愿者身着红马甲,手持垃圾夹、抹布等清洁工具,对周边道路、绿化带中的杂草枯枝、烟头杂物、各类垃圾进行集中清理,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并对随处可见杂乱摆放的共享单车作了规范摆放。志愿者们个个干劲十足,他们充分发扬吃苦耐劳、乐于奉献的精神,齐心合力、配合默契,用细致入微的工作态度,对周边街区卫生进行了细致清理。

  常态化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弘扬时代新风,集聚正能量,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创建工作,营造整洁、文明、有序的环境。这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受到周边群众的一致好评,也进一步增强了太原市福利生产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