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关爱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携手展才艺 情暖福利院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张晓丽 2024年03月07日 09:24
内容提要:微光成炬,温暖传情。3月6日,从小店区光明小学了解到,在全国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由该校师生组成的爱心小分队来到太原市儿童福利院,并为福利院的小伙伴们购买了生活和学习用品,希望...

  微光成炬,温暖传情。3月6日,从小店区光明小学了解到,在全国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由该校师生组成的爱心小分队来到太原市儿童福利院,并为福利院的小伙伴们购买了生活和学习用品,希望能与他们共享美好生活,一同健康成长。

  爱心小分队在福利院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功能室及教室,了解了福利院的孩子们学习及生活的情况。同时,光明小学的孩子们还与福利院的孩子们携手,一起表演了朗诵、快板、魔术等精彩的节目,互动中充满了欢声笑语。开学之初,光明小学在校园里组织了新春庙会,孩子们通过自己的勤劳与智慧挣得了“第一桶金”,此次来福利院前,他们用这“第一桶金”购买了许多学习和生活用品,学生尹浩洋说:“把这些物品送给福利院的小伙伴们,我感到自己的劳动更有意义了,希望他们健康成长。”

  学校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一粒粒雷锋精神的种子在校园里生根发芽,孩子们能从身边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