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我们的节日

《龙年好梦》微电影贺岁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陈辛华 2024年02月09日 14:49
内容提要:太原广播电视台贺岁微电影《龙年好梦》,2月8日点映,与媒体见面。该片于春节期间在太原广播电视台五大频道播出,为新春献上文化贺礼。

  太原广播电视台贺岁微电影《龙年好梦》,2月8日点映,与媒体见面。该片于春节期间在太原广播电视台五大频道播出,为新春献上文化贺礼。

  贺岁微电影《龙年好梦》是一部团圆中有祥和,警示中有关爱的亲民作品。全片力求讲好中国故事、本土故事,将视角聚焦在关注青年人、关心中年人、关爱老年人的社会热点问题上,把普通人的梦想编织在一个小故事里,有矛盾、有冲突、有情怀,充满温度。

  《龙年好梦》由太原广播电视台多位主持人担纲主演,太原市歌舞杂技团、太原市话剧团、山西演艺院线协助拍摄。以“遇见你、陪伴你、温暖你、谢谢你”为核心理念打造剧本,经过一年打磨创作与筹备,在龙年春节与观众见面,献上一部温情而美好、富有节日氛围的暖心影片。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