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新时代文明实践

缓解菜农滞销压力 惠民蔬菜送进社区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郭晓华 通讯员 金莹 2023年12月08日 09:52
内容提要:为帮助菜农解决冬储菜滞销问题,让社区老年人不出小区就能买到新鲜蔬菜,12月6日,劲松社区联合阳曲县菜农先后在煤化所小区、劲松新景小区开展惠民蔬菜进社区活动,受到居民的欢迎。

  为帮助菜农解决冬储菜滞销问题,让社区老年人不出小区就能买到新鲜蔬菜,12月6日,劲松社区联合阳曲县菜农先后在煤化所小区、劲松新景小区开展惠民蔬菜进社区活动,受到居民的欢迎。

  “这些都是新鲜蔬菜,而且低于市场价格,大家放心购买!”当日,煤化所小区院内,菜农向前来购买的居民热情地介绍着自家蔬菜。

  摊位前,摆满了白菜、大葱、豆角、胡萝卜。与此同时,网格员也通过网格群告知居民。很快,老年人们就挤满了摊位。

  “在家门口就能买到价格实惠的新鲜蔬菜,真是太方便了!”老人们高兴地说。

  “小菜篮关乎大民生,社区始终心系居民,只要涉及到关乎百姓生活的民生问题,就会想方设法为居民解决,不断增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社区主任说。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