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文明校园创建

高雅艺术走进校园 师生共享音乐盛宴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郝晓炜 2023年06月16日 08:23
内容提要:此次音乐会,为太原慈善职业技术学校的师生们打开了一扇了解高雅艺术的大门。在欣赏交响乐作品的同时,大家也感受到了心灵的愉悦、文化的熏陶和艺术的享受。

  6月12日,山西交响乐团“高雅艺术润民心”交响乐音乐会在太原慈善职业技术学校举行。300余名师生在校园里享受了一道丰盛的交响乐大餐。

  当天,来自山西省交响乐团的演奏家们倾情演奏了《卡门序曲》《梁祝》《第一交响曲》等经典曲目,受到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灯火里的中国》《桃花红杏花白》《美丽的草原我的家》《我为祖国献石油》等耳熟能详、历久弥新的曲目赢得了师生们潮水般的掌声。最后,师生全体起立,在乐团指挥的引导下齐声高唱《歌唱祖国》,将演出推向高潮。

  此次音乐会,为太原慈善职业技术学校的师生们打开了一扇了解高雅艺术的大门。在欣赏交响乐作品的同时,大家也感受到了心灵的愉悦、文化的熏陶和艺术的享受。

(责编: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