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爱国卫生、文明同行

清理垃圾杂物 改善生活环境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郭晓华、刘 丽 2023年05月19日 08:20
内容提要:为给辖区居民营造优美、和谐、文明的居住环境,柳巷街道海东社区对桥头街48号院平房区的杂物和垃圾进行清理

  为给辖区居民营造优美、和谐、文明的居住环境,柳巷街道海东社区对桥头街48号院平房区的杂物和垃圾进行清理。经过4天努力,5月17日,社区工作人员运走十余车收拾整理的杂物和垃圾后,平房区的环境得到明显改善。

  桥头街48号院平房建于上世纪七八十年代,这几年,很多居民都已搬离。搬走时留下不少杂物和垃圾,而且越堆越多,不但影响环境,还存在火灾隐患。为此,海东社区协调环卫人员和社区志愿者对此处垃圾进行集中清理。大家经过4天的努力,清理出杂物垃圾十余车。此外,社区工作人员还呼吁居民自觉维护生活环境,号召居民杜绝垃圾乱倒、乱扔现象,共同改善老旧小区生活环境。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