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今日聚焦

2023太原马拉松赛期间 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张晋峰、刘海君 2023年05月18日 06:37

  5月17日,交警支队通报,“2023太原马拉松赛”将于5月21日在我市举行,为确保比赛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太原市公安局决定,5月18日至5月21日对赛道及周边部分道路实行交通管制。

  一、5月21日6时30分至比赛结束,滨河东路(滨河高速口处至森林公园天桥以北500米处路段及各路口、匝道入口)、滨河西路(滨西高速口处至摄乐桥以北500米处路段及各路口、匝道入口);长风街、长风西街(长治路口至晋祠路口段,含长风桥)高架道路(由东向西方向,除公交车外)、祥云桥(全段,南半幅)、长兴北街(新晋祠路口至滨河西路口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禁止机动车、非机动车和行人通行。

  二、5月21日8时至比赛结束,北中环桥(全段,北半幅)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禁止机动车、非机动车和行人通行。

  三、5月21日7时至比赛结束,上跨滨河东路、滨河西路的祥云桥、南中环桥、长风桥、南内环桥、迎泽大桥、漪汾桥、胜利桥、北中环桥禁止一切车辆停留。

  四、起终点的搭建、拆除:5月18日7时至5月21日18时,占用长兴北街机动车道和非机动车道,期间长兴北街临时封闭。

  五、参加赛事活动的车辆凭专用通行证通行;在交通管制区域和时间内运营的公交和长途客运车辆采取的临时调整措施,以公交、运管部门发布通告为准。

  六、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赛事进程,提前或推迟交通管制时间,扩大或缩小交通管制范围,请社会单位和广大市民给予理解和支持,自觉遵照执行。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