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我们的节日

清明祭先烈 接续向未来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李静 2023年04月06日 10:47
内容提要: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先烈遗志,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日前,市促进外来投资局组织党员干部到阳曲县烈士陵园,开展了“清明祭...

  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先烈遗志,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日前,市促进外来投资局组织党员干部到阳曲县烈士陵园,开展了“清明祭英烈 接续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向革命烈士默哀,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青年干部代表吕可表示,要将爱国爱民族的高尚情怀融入到爱集体爱招商的具体行动中去,让英烈们奋不顾身从敌人手中解放的太原城变得更加锦绣繁荣。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涛强调,招商干部要永远躬身实践先烈精神,为招商和经济发展贡献力量。纪念活动结束后,大家还参观了抗日战争、解放战争陈列馆。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从革命先烈的事迹中感受信仰之光、精神之钙、力量之源,更好地激励了大家赓续红色血脉,锐意进取,奋发图强。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