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劳动创造幸福

高校毕业生春季招聘会

提供1300个岗位 5家企业直播带岗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李晓并 2023年03月27日 10:21
内容提要:3月25日上午9时,我市举办了“筑梦未来,共赢明天”太原市2023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现场招聘会,82家企业为求职者提供了1300余个就业岗位。

  3月25日上午9时,我市举办了“筑梦未来,共赢明天”太原市2023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现场招聘会,82家企业为求职者提供了1300余个就业岗位。

  本次招聘会由市人社局、市总工会主办,太原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山西太原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山西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承办。82家企业提供的1300余个岗位,涵盖了酒店餐饮、电气、制造、教育、互联网等多个行业领域,涉及人事、会计、行政文秘、计算机、CAD制图、管培生等岗位,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选择和机会。招聘会线上线下同步进行。

  3月25日上午10时,“2023年太原市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直播带岗活动”开启,通过网络直播平台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搭建起便捷高效的对接平台,帮助更多人成功找到合适的工作机会。太原同城酒库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太原六味斋实业有限公司、山西饭店、山西启业猫财税服务有限公司、山西立德新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共5家知名企业参与。通过直播这种创新形式,全面呈现招聘信息和机会,让求职者足不出户就可以了解最新的就业信息。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