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劳动创造幸福

清理非法广告 净化小区环境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李涛、郭瑶 2023年03月15日 08:29
内容提要: 五花八门的非法小广告贴在楼道里、房门上,严重影响居住环境,更让居民们心烦不已。3月11日万柏林区消息,南寒街道朝阳街社区集中清理小广告,通过大家的努力,小区卫生环境有了显著改观。...

  五花八门的非法小广告贴在楼道里、房门上,严重影响居住环境,更让居民们心烦不已。3月11日万柏林区消息,南寒街道朝阳街社区集中清理小广告,通过大家的努力,小区卫生环境有了显著改观。同时,社区对辖区的公益广告进行排查,擦拭公益广告表面尘土,拆除破损公益广告,还城市干净面容。

  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志愿者拿着小铲、喷壶、擦布,穿梭在大街小巷,对街道店铺、宣传栏、墙面、公共设施等乱张贴的小广告进行彻底清理。有路过的居民看到,也主动上前帮忙,不放过一处死角。

  下一步,社区将充分发挥网格员的作用,采取日常巡查和集中清理相结合的办法,及时发现,及时清理,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