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患病老人走失 “蓝天”12小时找回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郭晓华 韩志红 2023年03月21日 19:44
内容提要:一位患有脑梗的72岁老人,从府东街一家医院走失。山西蓝天救援队接到警方信息,立即调集队员协助寻找。经过民警和救援队员近12个小时的努力,终于在红沟路小树林找到老人。

  3月19日凌晨,一位患有脑梗的72岁老人,从府东街一家医院走失。山西蓝天救援队接到警方信息,立即调集队员协助寻找。经过民警和救援队员近12个小时的努力,终于在红沟路小树林找到老人。

  3月19日早上7时许,山西蓝天救援队接到警方信息,一位72岁的老人于当日凌晨4时许从府东街一家医院走失。随后,救援队立即调集10余名队员、8辆车协助警方寻找。救援队员通过警方调取公共视频发现,老人曾出现在五龙口海鲜市场。遗憾的是,救援队员赶到现场时,老人已经离开。救援队员继续寻找老人,几乎找遍市场周围每个角落,仍未找到老人。当晚7时许,一名路人在红沟路附近的小树林里发现老人并报了警。接到电话后,民警、救援队员和老人家属一同前往,发现正是他们一直寻找的走失老人。老人被找到,家人喜极而泣,连连向民警和救援队员表示感谢。

(责编: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