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起凤街社区表彰六十九位居民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侯慧琴 苏静 2023年03月09日 08:01
内容提要:在学雷锋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柳巷街道起凤街社区举办志愿者表彰大会,以此感谢一年来热心公益的69位好邻里。

  在学雷锋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柳巷街道起凤街社区举办志愿者表彰大会,以此感谢一年来热心公益的69位好邻里。

  几天前的连续两场大雪中,为方便大伙儿出行,72岁的马振朝老人带着扫帚清雪除冰。看着刚刚清理不久的楼道里又被贴满小广告,老人带着其他志愿者一起铲除,一口气清理了12个楼道。他也是此次表彰中年龄最大的志愿者。

  起凤街18号院有群“银发志愿者”,平均年龄60多岁。社区每次组织创城活动,需要大量人手,黄晋梅、洪爱萍、陈金凤等十多位阿姨都积极参与。

  社区的热心人不光有老年人,还有年轻人。新冠疫情防控中,年轻人积极担当有作为。在清理院里废旧家具的活动中,苏国强、刘玮、王延等年轻志愿者主动帮忙搬运、清理……此次受表彰的志愿者共计69人,志愿者代表现场分享了他们的故事,并表示将珍惜荣誉,继续投身志愿服务。社区党委书记荣丽介绍,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凝聚更多志愿力量,在社区形成新时代文明实践新风尚。

(责编: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