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文明交通

城管和交警联合行动专项整治渣土运输车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任晓明 2023年03月19日 20:53

  为把扬尘污染治理推向深入,强化对渣土车辆的管控力度,规范渣土运输秩序,连日来,市城管执法队联合市交警部门,展开渣土运输车专项整治行动。

  联合检查组对正在出土的工地展开检查。执法部门明确,渣土车辆无渣土运输证和限行区域通行证,不得驶入工地。检查中,执法人员督促工地加强出口保洁,运输车辆清洗干净车身和轮胎后方能驶出场地。

  交警部门还与城管执法队,在杏花岭区杨家峪街307国道、尖草坪区卧虎山路设卡,对过往渣土运输车辆逐一检查,严查渣土车辆无证运输、不按指定路线行驶、车身不洁、苫盖不严、“滴撒漏”污染路面等违规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针对渣土车“昼伏夜出”的特点,市城管执法队在强化常态化巡查的基础上,将进一步加强与交警以及城六区相关部门的联动,持续保持对渣土运输车的严管、严控、严查高压态势。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