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文明交通

开车不系安全带 无证驾驶露了馅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记者 张晋峰 通讯员 郭祥斌 2023年03月16日 09:57
内容提要:无证驾驶的男子孙某,因未系安全带被高速交警五支队六大队民警“意外”查获。3月15日,高速交警五支队通报了相关情况。

  无证驾驶的男子孙某,因未系安全带被高速交警五支队六大队民警“意外”查获。3月15日,高速交警五支队通报了相关情况。

  3月7日下午4时30分,六大队民警在辖区收费站开展“一盔一带”专项整治时,发现驾驶一辆白色轿车的男子孙某未系安全带。民警要求孙某出示驾照,孙某一会说驾照忘在家中,一会又说驾照已丢失,反常表现引起民警怀疑。经上网比对,民警发现孙某属于无证驾驶。

  眼看露了马脚,孙某只得承认自己一直没有腾出时间去考驾照,确系无证驾驶。最终,民警对孙某作出罚款2000元的处罚。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