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文明交通

门前增划停车区 商铺生意更红火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记者 李涛 通讯员 郭文娟 2023年03月15日 09:44
内容提要:“真没想到,门口划上了停车线,店里的生意更好了。”看着门外整齐停放的非机动车以及店内络绎不绝的顾客,经营户刘先生很高兴。

  “真没想到,门口划上了停车线,店里的生意更好了。”看着门外整齐停放的非机动车以及店内络绎不绝的顾客,经营户刘先生很高兴。3月13日万柏林区消息,小井峪街办光华街社区巧借街道沿线的“边角余料”,增划了20余处电动自行车、自行车的停车区。不少沿街商铺的经营者表示,大家停车方便了,入店购物的人也更多了。

  “以前,店铺外面的停车区域少,门口横七竖八地停着电动车、共享单车,进店不方便,客源也受影响。”在光华街经营一家小餐馆的赵女士说,吃饭高峰时,常有顾客抱怨没地方停车子,有人干脆就不进来了。店员还要时不时出去搬走随意停在人行便道上的车子,很耗精力。现在,有了停车区,顾客来了规范停车,整齐有序,看着也舒服,入店的人也明显多了。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