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文明交通

启用创意小贴纸 打造流动宣传车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张晋峰 刘海君 2023年03月10日 09:38
内容提要:“慢一点儿,平安才是你回家最快的路”“不要酒驾,别忘了我和孩子在家等你”……最近几天,交警万柏林一大队民警,开始在快递车、网约车等车辆上粘贴创意小贴纸,打造流动的交通安全宣传车。

  “慢一点儿,平安才是你回家最快的路”“不要酒驾,别忘了我和孩子在家等你”……最近几天,交警万柏林一大队民警,开始在快递车、网约车等车辆上粘贴创意小贴纸,打造流动的交通安全宣传车。截至3月8日,创意小贴纸已粘贴万余张。

  交通安全宣传是交警的重点工作之一,如何将宣传的触角深入到每一个角落,交警万柏林一大队民警开动脑筋。经过一段时间的准备,民警针对不同人群制作了1.6万张创意小贴纸。这些小贴纸,有劝导人们佩戴头盔的,有告诫人们不要酒驾的,还有提醒大家保持安全车速、有序停放车辆的,贴纸设计新颖,言语感人。

  万柏林一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创意小贴纸旨在延伸交通安全的触角,引导更多交通参与者时时处处牢记交通安全,共创文明交通。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