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全民阅读

家长读书沙龙增长育儿经验

来源:太原日报 2023年02月21日 09:34
内容提要:2月20日,在小店区龙城街道首开社区图书馆,社区工作人员与图书管理员一起办起家长读书沙龙,9名年轻妈妈积极参加,通过读书交流给孩子“无条件的爱”

  为响应“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号召,促进阅读文化建设,2月20日,在小店区龙城街道首开社区图书馆,社区工作人员与图书管理员一起办起家长读书沙龙,9名年轻妈妈积极参加,通过读书交流给孩子“无条件的爱”。

  活动以“家庭教育最重要的三根支柱之无条件的爱”为主题,学习如何让孩子感受到接纳、被爱,提升归属感。

  妈妈们共同观看《樊登读书——新父母》视频,随后畅所欲言。结合视频中的内容,大家开始分享亲子生活中遇到的困惑与喜悦。指导老师结合教育学和教育心理学,为家长们作出解答与指导。

  首开社区党支部书记张嘉表示:“社区希望通过常态化开展家长读书沙龙活动,增进居民间的沟通,促进和谐社区建设。”

  (王丹、徐春峰)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