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全民阅读

社区公益讲座教孩子爱上阅读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王丹、赵文静 2023年02月13日 06:32
内容提要:为了帮助辖区家长更好地教育孩子养成阅读习惯,2月10日,小店区龙城街道保利香槟社区开展“如何让孩子爱上阅读”专题教育公益讲座,让很多居民从中受益

  良好的阅读习惯能帮助孩子丰富知识、塑造性格、激发潜能。为了帮助辖区家长更好地教育孩子养成阅读习惯,2月10日,小店区龙城街道保利香槟社区开展“如何让孩子爱上阅读”专题教育公益讲座,让很多居民从中受益。

  活动邀请社区“健康小屋”志愿者方璞玉老师主讲。方老师从教育孩子、陪伴孩子阅读的亲身经历入手,告诉大家阅读的益处、家长陪伴阅读的重要性、如何选择书籍等,并向大家推荐了不同年龄段孩子适宜阅读的书刊。方老师还与各位家长积极互动,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现场气氛热烈,获得居民一致好评。

  居民杨女士说:“以前我感觉,孩子读书就是他自己的事情,让孩子读了书我就算完成了任务,但今天听了讲座后,感觉自己缺少了陪伴,亲子共读才能让孩子更好地成长。”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