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全民阅读

激发阅读活力 形成良好风尚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袁剑锋 通讯员 原茜 2022年10月29日 10:06
内容提要:10月25日,为引导居民参与到阅读中,杏花岭区省军区社区开展了“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主题阅读活动,在辖区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风尚

  精读一本著作,和大家分享自己的心得。10月25日,为引导居民参与到阅读中,杏花岭区省军区社区开展了“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主题阅读活动,在辖区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风尚。

  活动中,省军区社区组织党员集中阅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大家互相推荐了平日所读的书目,并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和分享了所思、所感和所悟,纷纷表示会把从书中学到的理论运用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和思想素质。

  居民们也利用线上线下各种方式,互相推荐好书,交流读书心得。不少参加活动的居民表示,除了自己读书外,还要努力带动家人和邻居加入到读书的行列中,激发阅读活力,共享阅读快乐。

  省军区社区工作人员表示,通过开展这次读书活动,极大激发了居民读书的兴趣,在辖区营造了浓厚的读书氛围。下一步,该社区会持续开展多种形式的阅读活动,拓展全民阅读的深度和广度,并鼓励社区党员干部要通过阅读和学习,坚定前进方向,提升工作能力,全心为民服务。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