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全民阅读

读书活动 滋润心田

来源:太原日报 2022年10月19日 09:30
内容提要:为推动全民阅读活动深入开展,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风尚,小店区黄陵街道农南一社区日前开展“书香润并州”2022太原主题读书季活动,大家在浓浓的书香中体会到读书的快乐

  为推动全民阅读活动深入开展,更好地引导全社会参与到阅读中来,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风尚,小店区黄陵街道农南一社区日前开展“书香润并州”2022太原主题读书季活动,大家在浓浓的书香中体会到读书的快乐。

  社区组织全体工作人员,以“人人领读”的方式,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引导大家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社区各项工作。与此同时,还现场交流读书心得,相互推荐、介绍自己喜欢的书籍。

  社区居委委员小杨向大家推荐了平时常读的书《愿生命从容》。她说:“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忙碌完家里的事情,晚上一个人的时候我会读这本书。它教会我用从容的态度来对待人生,吸收正能量,在平凡岗位上绽放人生的光彩。”

  在浓浓的书香中,大家体会到了读书的快乐,纷纷表示,这样的阅读活动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良好氛围,愉悦和充实了自己的精神世界,希望以后多开展。

  针对卧病在床、行动不便的老党员,社区将持续开展“送学上门”志愿服务,增强老党员的归属感。

  (王丹、洪雪娇)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