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全民阅读

关注孩子成长 社区赠送图书

来源:太原日报 2022年08月12日 07:56
内容提要:8月11日,古交市西曲街道迎宾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众熙公益组织开展“阅读筑梦,童心飞扬”赠书活动

  8月11日,古交市西曲街道迎宾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众熙公益组织开展“阅读筑梦,童心飞扬”赠书活动。

  本次活动设置了老师讲解、个人分享、志愿者领读、赠书等环节,主要以辖区9名困难家庭儿童为主体。活动现场,老师绘声绘色地向孩子们分享“读书十法”“鲁迅嚼辣椒驱寒”等名人读书故事,志愿者带领孩子们共读科普读物。此次活动,共为贫困儿童赠送了100余册、价值2000余元的图书。

  迎宾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负责人表示,通过公益赠书活动,弘扬社区“家文化”理念,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下一步,社区将把阅读活动持续深入地开展下去,关注未成年人成长,丰富居民文化生活,全面提升社区居民的综合文化素质。

  (刘志刚、赵雅瑞、康春燕)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