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双拥共建

迎泽区40名安置对象选到新岗位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郝晓炜、耿 扬 2022年10月14日 08:12
内容提要:10月13日上午,迎泽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2年度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和退出消防员公开选岗现场会。

  10月13日上午,迎泽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2年度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和退出消防员公开选岗现场会。40名安置对象通过选岗,找到了称心的工作。

  据了解,此次“阳光安置”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组织安置对象分批次、分时段到场选岗,有效地避免了人员聚集。同时按照安置对象、安置岗位、安置程序、安置结果“四公开”的原则,按分排序,按序选岗。

  针对此次安置工作,迎泽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提供优质就业岗位64个,其中事业单位28个,企业单位36个。40名安置对象均挑选到了称心如意的工作岗位。

  接下来,迎泽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督促40名安置对象尽快到安置单位报到,转递档案材料,转接党组织关系,并适时开展安置工作“回头看”,增强安置政策刚性落实,全力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