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双拥共建

向道德模范学习 汲取奋进力量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郝晓炜 2022年09月21日 08:31
内容提要: 9月19日,迎泽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太原市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专题片,学习道德模范典型故事,汲取奋进力量。

  9月19日,迎泽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太原市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专题片,学习道德模范典型故事,汲取奋进力量。

  道德模范是一个标杆、一面旗帜,为社会源源不断注入正能量,鼓舞人心向上向善,引领社会前进的方向。活动中,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道德榜样”李志刚将生死置之度外三入汾河救人、“太原好人”何作冻退伍不褪色热心助人的先进事迹,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道德修养,强化道德自律,传递社会正能量,为再现“锦绣太原城”盛景贡献力量。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