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文明单位创建

居民出入不便 社区协调解决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记者 郭晓华 通讯员 宋玉琴 2022年10月11日 09:36
内容提要:钟楼街61号省高院旧址小区西门口正在改造,出行不便,居民希望从面向钟楼街的南门进出小区。

  钟楼街61号省高院旧址小区西门口正在改造,出行不便,居民希望从面向钟楼街的南门进出小区。但钟楼街改造后,这个南门一直没有开放。居民向察院后社区反映这一问题后,经协调,物业在南门出口安装了电子门,重新开放了南门。

  钟楼街61号省高院旧址小区有两个大门,一个是西门,面对靴巷;一个是南门,面对钟楼街。因钟楼街施工,南门关闭,但施工完毕后一直没有开放。现在,西门口的靴巷又在施工改造,经常有运送建筑材料的车辆出入,而且道路坑洼,居民们希望物业尽快开放钟楼街的大门,但物业却迟迟不予开放。察院后社区接到居民反映后,经过核实,确实有这样的情况,便立即和物业取得联系。原来,物业为了方便管理和小区安全,一直没有开放这个南门。10月9月,在社区协调下,物业在临钟楼街的大门上安装了电子门,并给居民发放了门禁卡,这样既保证了小区安全,又方便了居民出行。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