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关爱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我市又添一处青少年实践教育基地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张慧 陈昕 2022年09月15日 09:40
内容提要:9月13日,阳曲县“营响未来千曲国际教育营地”正式挂牌太原市关心下一代青少年实践教育基地,至此,我市各类关心下一代青少年教育基地达到21个。

  9月13日,阳曲县“营响未来千曲国际教育营地”正式挂牌太原市关心下一代青少年实践教育基地,至此,我市各类关心下一代青少年教育基地达到21个。

  “营响未来千曲国际教育营地”位于阳曲县大盂镇,占地面积2300余亩。营地围绕“自然+劳动”为核心的课程设置,以劳动教育、爱国主义教育为先导,构建了“劳动教育、自然教育、体育教育、国防教育、安全教育、素养教育”六大板块共计200余个课程科目,帮助提升青少年劳动精神、团队精神、沟通能力、独立能力等方面能力,使他们拥有从容应对成长道路上各种挑战的能力。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