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特别关注

【锦绣太原品牌行】玉泉山城郊森林公园:有山有景又有趣 休闲嬉戏两相宜

来源:太报全媒体 作者:全媒体记者 单斌 葛驰 贾丽娟 李楠 2022年09月08日 10:44

  位于万柏林区西山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的玉泉山城郊森林公园,是太原北部地区纯净的天然大氧吧。走进玉泉山,站在观景台上四望,一片绿意盎然、生机勃勃的景象,大大小小的湖泊点缀其间,为雄伟的山峦增添了灵动之气。在山间行走,空气沁人心脾,这里,被誉为“空气中的维生素”。

  春赏玉泉樱花,夏眺漫山绿意,秋观枫叶夹道,冬藏落雪晚晴,25万余株的樱花使玉泉山成为华北地区规模最大的樱花园。除了樱花,登山步道和旅游公路串联起了分散着的景点,狼虎寺、高僧塔、居贤观等历史文化积淀下的人文景观,大型现代游乐设施齐备,如滑草滑沙、水上游乐园、动漫水世界等30多项各种游乐设施,总有一款适合你。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