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民族团结进步

小店区举办“各族人民一家亲”文艺作品展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司勇 2022年09月14日 09:49
内容提要:为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增进各民族之间血浓于水的深厚感情,小店区委统战部、区文联等共同举办“迎接党的二十大 各族人民一家亲”文艺作品展

  各族人民一家亲,家和必然万事兴。9月13日小店区消息,为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增进各民族之间血浓于水的深厚感情,小店区委统战部、区文联等共同举办“迎接党的二十大 各族人民一家亲”文艺作品展。

  中华民族多元一体,五十六个民族共同开拓了辽阔的疆域,共同书写了悠久的历史,共同创造了灿烂的文化,共同培育了伟大的中华民族精神,共同组成了繁荣昌盛的祖国大家庭。值此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小店区举办了此次作品展,展出该区文艺工作者、爱好者、志愿者精心创作的书法、美术、剪纸等作品。这些作品全面反映了党在革命、建设、改革和新时代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全面反映党在实现全面小康的征程中作出的一个民族也不能少的庄严承诺,全面反映历史上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的鲜活事例,全面反映小店区各民族团结奋进、守望相助的生动画面,进一步促进民族团结,凝聚各民族的智慧和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推动小店区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作出文艺界应有的贡献。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