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双拥共建

军地联合送喜报 尊崇荣光暖人心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王 丹、任惠萍 2022年08月21日 19:37
内容提要:8月18日上午,伴随着喜庆的锣鼓声,小店街道党工委及康宁街社区工作人员来到老年公寓小区

  8月18日上午,伴随着喜庆的锣鼓声,小店街道党工委及康宁街社区工作人员来到老年公寓小区,将喜报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荣立二等功的现役军人程翔家中。

  据了解,程翔1999年入伍,2002年入党,2003年毕业于空军航空大学,现任中部战区空军某部上校工程师。2009年、2015年分别荣立三等功,2006年被评为优秀党员,2022年1月,因安全保障飞行18年荣立二等功一次。历年来,他多次完成重大演习和出国保障任务,受到上级表彰,曾参加2008年汶川抗震救灾任务、北京奥运安保任务等。

  “荣立二等功,了不起!”“老程家的儿子真有出息!”听着街坊邻里的称赞,程翔父母露出欣慰和自豪的表情。面对前来道贺的军地领导和邻居们,程翔说,现在全社会尊崇关爱军人的氛围越来越浓厚了,他将继续努力,不负厚望再建新功。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