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双拥共建

军地青年双塔下结缘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魏薇 2022年08月10日 20:47
内容提要:军爱民,民拥军。为了进一步做好双拥工作,郝庄社区在双塔公园举办“相约双塔爱在七夕”军地青年联谊活动

  军爱民,民拥军。为了进一步做好双拥工作,郝庄社区在双塔公园举办“相约双塔爱在七夕”军地青年联谊活动,为70余名单身青年和驻地官兵提供了一次交友联谊的机会。

  精心布置的天幕帐篷,鲜艳欲滴的玫瑰花……当天,双塔公园南广场布置得温馨浪漫。联谊会在“爱情背靠背”“爱绘佳人”等互动游戏中不断高潮迭出,青年男女在不知不觉中拉近了距离。游戏结束后,大家自由组合畅游双塔公园,青年男女通过交谈,增进了对彼此的了解,拓宽了青年人的交际圈。

  据了解,此次联谊会为青年搭建了相互交流、发展友谊、收获爱情的平台,既解决了官兵后顾之忧,进一步铸牢官兵扎根军营、建功立业的决心意志,也为“郝庄双塔文化艺术节”增加了特色项目。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