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生态环境保护

城管部门集中摸排市政设施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任晓明、郝宁 2022年08月15日 20:23
内容提要:8月13日从市城管局市政公共设施建设管理中心了解到,该中心市政设施管理所对我市重点保障道路展开专项摸排行动,集中统计上报2平方米以下便道破损、缺失,2米以内侧平石、树穴石损坏等问题。

  8月13日从市城管局市政公共设施建设管理中心了解到,该中心市政设施管理所对我市重点保障道路展开专项摸排行动,集中统计上报2平方米以下便道破损、缺失,2米以内侧平石、树穴石损坏等问题。

  此次摸排范围广、时间紧、问题杂,又正值雨季,为保证按时完成任务,设施管理所挖掘潜力,科学调配,管理人员在保证设施日常管理和防汛应急工作的基础上,加班加点,充分利用周末休息时间,认真执行摸排任务。经过半个月细致摸排,目前,共摸排道路400余条,发现设施病害900多项,为创城工作的开展奠定了扎实基础。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