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关爱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晋阳湖畔爱心温暖“星星的孩子”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侯慧琴 通讯员 杨润德 梁月仙 2022年07月26日 09:07
内容提要:通过义演感召爱心,让更多人关注自闭症群体。7月24日,晋源区晋阳里商业区,孩子们参与义演募捐,献出爱心的同时,得到成长。

  通过义演感召爱心,让更多人关注自闭症群体。7月24日,晋源区晋阳里商业区,孩子们参与义演募捐,献出爱心的同时,得到成长。

  “叔叔,您好,我们正在为自闭症小伙伴募捐……”当天的晋阳里人流涌动,11岁的刘嘉维身穿绿马甲,胸前挂着二维码,手上拿着登记表,向游人宣传。随后,孩子们开展募捐义演。合唱、舞蹈、乐器演奏、诗歌朗诵……

  看着孩子们为自闭症孩子奔走努力,市民纷纷动容停下脚步,10元、50元、100元……慷慨解囊的同时也为孩子们竖起大拇指。游人高女士带着女儿参与了捐款,她说:“我想让孩子懂得,从小要有爱心,可以通过自己的方式帮助别人。”

  据了解,该活动由优加贝儿合唱团、未来领袖成长营和巧虎欢乐岛共同举办。两天时间孩子们募集到276笔善款,共计5000多元,这些资金将全部捐赠给自闭症儿童。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