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关爱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凌井店乡有了社会工作服务站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李杰华 赵国华 2022年07月25日 09:35
内容提要:7月24日阳曲县消息,该县凌井店乡社会工作服务站及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站成立,进一步延伸基层治理微触角,打造民生服务新模式。

  7月24日阳曲县消息,该县凌井店乡社会工作服务站及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站成立,进一步延伸基层治理微触角,打造民生服务新模式。

  凌井店乡社会工作服务站与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站合二为一,站内功能完善、布置合理,配备了桌椅、电脑及服务群众所需的设施设备。服务站设站长1名、驻站社工2名、志愿服务者13名,服务工作以“社工+志愿者”的模式进行,解决基层社会工作力量和能力不足问题。

  社会工作服务站有规范的运行流程、健全的服务管理制度及详尽的服务反馈机制,将协助各村在居民健康教育、群众文化、环境改善、防灾减灾等方面提供专业服务,达到高效运作的效果。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