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关爱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在党群服务中心收获成长

“一起玩·共成长”夏令营开营了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袁剑锋 通讯员 原茜 2022年07月07日 08:53
内容提要:暑假已经到来,为了助力基层治理,缓解家长们的带娃压力,7月4日起,赛马场区域党群服务中心举办的“一起玩·共成长”夏令营开营了。

  暑假已经到来,为了助力基层治理,缓解家长们的带娃压力,7月4日起,赛马场区域党群服务中心举办的“一起玩·共成长”夏令营开营了。

  暑假期间,赛马场区域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山西省汇德发展中心、杏花岭区青年志愿者协会,精心准备了“志愿活动让年少时光更缤纷,趣味学习让这个夏天有进步”系列活动,让孩子们在暑假通过自己的努力,收获一份特殊的成长礼物。

  “一起玩·共成长”夏令营的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在该中心二层的“成长空间”功能室,上午经过选拔和培训的大学生志愿者为孩子们辅导功课,下午的活动包括石头画、纸浆画、扎染体验、琥珀制作等12个项目。

  赛马场区域党群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系列活动贯穿整个暑假,孩子们参加活动要经父母同意,一些活动需要父母陪同,参加手工制作、基地参观等活动,需提前一天报名。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