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诚信建设

山西省诚信兴商宣传月启幕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李静 2022年06月30日 08:29
内容提要:6月28日,以“诚信兴商,你我共筑”为主题的山西省2022年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启动,我省将开展多渠道、多层次、多样化的宣传活动

  6月28日,以“诚信兴商,你我共筑”为主题的山西省2022年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启动,我省将开展多渠道、多层次、多样化的宣传活动。同时,对被评定为诚信经营示范企业进行表彰并颁发牌匾。

  今年是我省开展该活动的第18年。在宣传月活动中,各市商务局将围绕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诚信宣传活动。各行业协会将协同配合,同心发力,为各地活动搭建平台、创造条件。全省商贸流通企业将积极响应、践行承诺,做到诚信立商、诚信营商、诚信兴商。活动现场,对美特好、新华书店、唐久、王府井、金度、苏宁易购等88家被评定为诚信经营示范企业(店)的企业进行了表彰,并为部分企业代表颁发牌匾。

  活动由省商务厅主办,太原市商务局、尖草坪区政府、省零售商行业协会承办。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