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文明交通

僵尸车路边占道 贴告知限期清理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记者 张晋峰 通讯员 刘海君 2022年06月17日 10:13
内容提要:无牌货车长期停放在西矿街路边,妨碍正常通行。6月16日,交警万柏林二大队民警接到举报并核实情况后,贴发了限期清理告知书,通知车主限期清理,否则将强制拖移。

  无牌货车长期停放在西矿街路边,妨碍正常通行。6月16日,交警万柏林二大队民警接到举报并核实情况后,贴发了限期清理告知书,通知车主限期清理,否则将强制拖移。

  当天一早,有群众向交警万柏林二大队举报称,在西矿街铁北小区附近路段有一辆无牌轻型货车,长期停放在路边,妨碍正常通行。交警赶到现场,看到这辆“僵尸车”伤痕累累,车内杂物狼藉。经上网查询,民警确定这辆车已经注销,并达到报废标准,但却始终无法联系到“僵尸车”主。

  随后,交警在车上贴发了限期清理告知书,责令车主在7日内自行清理车辆,否则将强制拖离。交警提醒大家,车辆达到报废年限后,一定通过正规渠道报废,且不可随意停在路边,占用宝贵的道路和停车资源。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