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文明交通

小小一辆皮卡车 拉着壮汉十二人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记者 张晋峰 通讯员 杨杰 文/摄 2022年06月11日 09:56
内容提要:一辆准载5人的皮卡车,除了驾驶室坐满人,马槽内还挤着7名成年男子。6月10日,交警综改大队四中队民警查获一辆违反规定载人的皮卡车,并对司机李某作出相应处罚。

皮卡车的马槽内挤满了人。

  一辆准载5人的皮卡车,除了驾驶室坐满人,马槽内还挤着7名成年男子。6月10日,交警综改大队四中队民警查获一辆违反规定载人的皮卡车,并对司机李某作出相应处罚。

  当天上午8时许,在锦绣大街巡逻的四中队民警远远看到,一辆皮卡车马槽内挤满了人,便上前检查。经清点,这辆准载5人的皮卡车的驾驶室内坐着5个人,不允许载人的马槽内还挤着7个人。司机李某称,他们都是一个工地的工友,一同前往工地,为图省事,便挤上了一辆车。

  民警现场对李某及乘车人员进行安全教育,讲明了货车违反规定载人存在的巨大隐患,并对李某作出了罚款1000元、记3分的处罚。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