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文明交通

完善交通标线 消除事故隐患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记者 张晋峰 通讯员 刘海君 2022年04月28日 09:28
内容提要:因交通标线不够完善,滨河东路龙城北街口时有事故发生。交警小店一大队四中队民警对该路口通行状况进行认真调研后,确定了整改方案,并联系相关单位于4月26日完善了当地的交通标线,以消除事...

  因交通标线不够完善,滨河东路龙城北街口时有事故发生。交警小店一大队四中队民警对该路口通行状况进行认真调研后,确定了整改方案,并联系相关单位于4月26日完善了当地的交通标线,以消除事故隐患。

  前一段时间,滨河东路龙城北街口时有事故发生。负责管理这一路段交通秩序的四中队民警针对这一情况,对路口通行状况认真调研,分析发现交通标线不够完善是导致事故发生的原因之一。随后,交警重新规划了这一路口的通行方式,并联系相关单位对路口的交通标线重新施划完善。完善后的交通标线,重新划分了车道,并设置了专门掉头的车道,可大大减少事故发生的几率。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