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法治宣传教育

反诈宣传大比武 百名选手展风采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记者 杨沫 通讯员 杨宇雨 2021年11月13日 09:22

       11月11日,全市“反诈宣传大比武”颁奖仪式在市公安局举行。本次比武评选出一等奖3人、二等奖6人、三等奖15人、优秀奖26人、十佳反诈讲师奖10人、特别组织奖3个。

  11月5日,为进一步提升全民识诈防骗意识,提高各行各业做好反诈宣传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增强全民投身反诈宣传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全市反诈宣传工作提档升级,市委平安太原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市反诈骗中心举办了全市“反诈宣传大比武”活动,来自社区、公安、法院、检察院、教育、卫生、银行、运营商、证券等行业部门的248名参赛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参赛者们以忘我的工作热情、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充分展示了新时期反诈宣传工作者的新风貌。

  颁奖仪式上,获奖选手纷纷表示,将拿出最饱满的精神风貌和最高昂的奋进姿态,真正把反诈宣传自觉融入到实践工作中,融入到为民服务的情怀上,不断接受新知识、掌握新技能,积极创新反诈宣传方式方法,深入学校、企业、社区等重点部位和易受骗人群中开展精准宣传,提升群众识骗防骗的意识和能力,让全社会反诈的氛围更加浓郁。

  另外,为了表彰和激励今年在反诈宣传战场上作出突出贡献的反诈讲师,组委会特别设置了2021年度反诈宣传“小蜜蜂”奖、最受人气奖和特别奉献奖。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