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文明亮剑

小广告“傍”上“公车”锁桩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袁剑锋 陈志敏 2021年10月31日 16:05

  10月29日、30日,在并州东街太原市实验中学公共自行车服务点内的锁桩上,连续两天被张贴了红色海报,不仅破坏公共设施,还影响城市形象。

  10月29日上午8时许,太原公共自行车公司二车队网管员李师傅,来到并州东街太原市实验中学公共自行车服务点时,发现该站点每个锁桩的背面都被贴上红色海报。李师傅赶紧将海报全部撕下,并清理了锁桩上的残留胶印。

  10月30日上午,李师傅再次来到太原市实验中学“公车点”时,没想到同样的海报又被贴在了同样的位置上。李师傅赶紧拍照上报车队,公交人员根据海报上的二维码和相关企业取得联系,但对方不承认胡乱张贴海报、破坏公共设施的行为。无奈之下,车队只好安排专人再次清理了海报。

  为此,太原公共自行车公司希望广大市民都能爱护公共自行车以及配套设施,不要张贴广告。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