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文明亮剑

车有“罚单” 竟然是广告单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记者 李晓琳 文/摄 2021年10月18日 08:50

  停车入位,锁门离开。办完事准备开车时,却发现雨刮器下压着“罚单”,当打开这张单子,发现原来是广告宣传页,市民赵先生对商家这样的做法表示愤慨。

  10月14日傍晚,赵先生开车到新建北路附近和朋友一起吃饭,将爱车停在鑫磊大厦前的停车位中。20时许,他准备开车离去,还没走到车跟前,就发现车位中一排十几辆车的雨刮器下都压着一张白色单子。“坏了,难道因为停车不规矩吃罚单了?”心里“咯噔”一下,赵先生下意识地加快脚步走向自己的爱车,赶快抬起雨刮器,拿起那张单子打开一看,结果顶端印着“这不是一张违停单”,再往下看才发现是一则商家的广告宣传,他顿时感到既可气又好笑。“乍一看就是‘罚单’,这也太雷人了,简直是宣传无底线!”赵先生不禁发起牢骚,认为商家用如此手段进行广告宣传令人不齿。

  另一位有同样遭遇的车主对商家的做法也颇有看法,他说,广告宣传形式多样,但这种以“伪罚单”来博人眼球,让车主“被迫”阅读,会更让人生厌。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