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文明亮剑

大马路上贴广告 抹黑城市不应当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薄鸿 2021年09月24日 09:31

  在南中环街中段,人行道地面上出现了不少小广告,有的内容还低俗不堪。过往路人表示,这种粘在地上的小广告不仅有碍市容,还特别难以清理,给环卫工人带来不少麻烦。

  当天傍晚,市民马先生与家人在南中环街中段散步时发现,原本干净整洁的路面上突然多了不少花花绿绿的东西。他走到跟前仔细一看,原来是有人把小广告贴在了路面上。

  而且,这些小广告并非普通广告,而是内容不堪入目的非法广告。他和家人一路散步,发现小广告断断续续绵延了很长一段路。马先生说,他以前见环卫工人清理过这种小广告,用高压水枪都特别难弄干净,这种行为不仅给环卫工人带来麻烦,也给太原创城抹了黑,尤其是大庭广众之下张贴这种小广告,特别影响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

  随后,现场市民将情况反映给了城管热线,有关部门将派人到场处理。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