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传承好家风好家训

古交市讲好红色家风故事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记者 徐方伟 通讯员 于灵灵 2021年10月01日 07:21

  9月29日,古交市“庆国庆、颂党恩、传家风”红色家风故事宣讲启动仪式在金隆门广场举行。

  活动在歌舞《旗帜》中拉开序幕。独白剧《家风》大气磅礴,细数五千年华夏家风文明史,“全国最美家庭”“光荣在党五十年”奖章获得者康巨才老人满怀深情地讲述了发生在自己家庭的红色家风故事,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活动当天,古交市精心选取了28个红色家风故事,通过集中展陈,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重温中华优秀儿女红色家风故事,以家风带党风促政风,以小家庭的和谐,共建大社会的和谐。

  古交市妇联负责人表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把“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作为工作的重要着力点,组织党员家庭通过多种形式,接力讲述红色家风故事,倡导培树好家庭、弘扬好家教、传承好家风,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

(责编: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