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传承好家风好家训

迎泽桥西社区开展“颂党恩 话中秋 传家风”活动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记者 张波 2021年09月18日 07:02

  9月15日上午,万柏林区妇联在下元街道迎泽桥西社区开展“颂党恩话中秋传家风”活动,50余名党员和居民参加活动。

  两名“最美家庭”代表与大家分享自己平凡的生活经历,分享尊老爱幼、夫妻和睦、科学教子、勤俭节约、邻里互助的家庭理念,用朴实的行动和高尚道德情操为大家树立了榜样。大家表示,要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把对党忠诚融入家教家风建设,传承和弘扬爱国爱家、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树立新时代家庭观,自觉立德树人,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地生根。

  区妇联负责人表示,期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倡导居民赓续红色基因,传承良好家风,营造爱党爱国爱家的良好氛围,着力建设好家庭、涵养好家教、传承好家风。

(责编: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