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理财频道

中信银行太原分行 为抗疫保供企业注入金融活水

作者:敏之 2022年12月08日 09:11

  在位于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的山西虹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厂房内,机器轰鸣,生产流水线高速运转,工人们正在加足马力赶制防护服、隔离衣、隔离鞋套、防护面屏等抗疫物资……看着一辆辆货车载货驶出,该公司负责人倍感欣慰。

  近期,太原正经历着疫情发生以来最复杂最严峻的防控形势。作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和应急装备物资生产制造企业,山西虹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坚持抗疫物资和应急救援装备生产两条线并行的生产方式,全力支持抗疫保供。然而受疫情影响,抗疫保供企业整体面临资金量紧缺的挑战。中信银行太原和平北路支行立即组建专业团队对接,根据企业特点设计专属金融方案。同时,分支联动,前中后台加班加点,为企业发放1000万元信用贷款,一解企业燃眉之急。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