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山西新闻

全省政法领导干部加强政治建设专题培训班结业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记者 陈俊琦 2022年08月06日 06:50

  8月5日,全省政法领导干部加强政治建设专题培训班结业,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连生出席结业式。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孙洪山,省法院院长冯军,省检察院检察长杨景海参加。

  会议指出,这次培训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加强政治建设为主题,引导全省政法领导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增强“政治三力”,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达到了预期目的。会议强调,政治大年更要强化政治担当,防范风险更要严密各道防线,深化改革更要紧盯规范用权,法治保障更要坚持一体建设,锻造铁军更要抓好能力建设,以上率下更要突出关键少数。要真正把培训班精神贯彻落实到加强政法机关党的政治建设、全面深化政法改革、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中,努力开创全省政法工作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