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生活服务

大中城市联合招聘会拉开帷幕

3912个岗位等你来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张勇 2022年03月26日 08:37

  3月25日,为期10天的2022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太原站)暨太原市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春季网络招聘会拉开帷幕。当天,有近7000名求职者通过网络向参会企业投递了个人信息。

  本次招聘会由太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山西大学、太原理工大学、山西师范大学、山西农业大学、山西医科大学、山西财经大学、中北大学、太原科技大学承办。据了解,包括山西致远慧图科技有限公司、山西厚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山西宏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在内的341家企业参加了招聘会,提供岗位3912个,涉及房地产、计算机、快速消费品、机械、财务等多个行业。其中,销售类岗位需求量最大,有463个;生产制造类岗位紧随其后,有283个;财务类岗位排名第三,有266个;互联网类岗位排第四,有190个;房地产行业虽然最近不太景气,但岗位需求不少,有157个。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