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综合新闻

韦韬与华阳新材料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翟红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记者 赵继钊 殷雪鸢 2022年03月13日 06:23

  3月11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韦韬与华阳新材料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翟红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围绕推进太忻一体化经济区项目合作深入交流。华阳新材料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永革,市领导刘鹓、卢秋生、何爱萍、裴耀军、李永强出席。

  韦韬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翟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华阳集团长期以来对太原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抢抓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重大机遇,全面落实省委工作部署,强力推进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锚定“十四五”实现万亿级工业产值目标,突出“双碳”引领,坚持产业转型两个方面同时发力,重点培育特种金属材料、新型化工材料、新一代电子信息制造、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生物基新材料等产业集群发展,全力打造“四个高地”,做到“四个走在前列”。华阳集团作为省属大型国有企业,实力雄厚、技术先进、信誉良好,与太原合作关系长期稳定、合作基础扎实稳固。希望集团发挥新材料领域优势,深度参与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加大在并项目布局,推动更多合作成果落地,助力太原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太原市将持续强化政策供给,加大要素保障力度,全力为企业投资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翟红感谢太原市对华阳集团的信任和支持,介绍了集团业务领域、转型方向以及在并项目建设情况,表示将充分发挥资金、技术、产品等方面综合优势,精准对接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在新型化工材料、生物降解新材料、光储网充等方面扩大投资,共同培育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为太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华阳力量。

(责编: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