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太原新闻

晋源区各个学校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徐方伟 2022年03月05日 07:21

  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让少先队员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在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晋源区组织各个学校开展“学雷锋”主题系列活动。

  晋源区第八实验小学举行以“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为主题的升旗仪式。老师及少先队员代表在国旗下演讲,鼓励大家向雷锋同志学习;学校红领巾广播站的少先队员们,声情并茂地朗读着稿件,他们用清澈的声音传播着感人的雷锋故事。

  晋源区实验小学组织开展“让雷锋精神永驻校园”学雷锋主题会。在庄严的国旗下,三年级的少先队员们表演了情景剧《学习雷锋好榜样》,让全体师生更直观地感悟雷锋同志为人民服务的伟大精神。

  晋源区第三实验小学组织各班学生观看雷锋同志的先进事迹视频,班主任向学生讲述了我们新时代生活中的雷锋式人物及精神,鼓励大家学习雷锋为人民服务的高尚品德;同学们真情演唱了《学习雷锋好榜样》《接过雷锋的枪》《雷锋之歌》等歌曲,让美妙的歌声回荡在校园,让雷锋精神闪耀在身边。

(责编: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