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健康频道

3月5日,上海市同济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专家郑玲主任到市人民医院出诊

来源:太原市人民医院官微 2022年03月01日 10:27

  (上海市同济医院郑玲主任在太原市人民医院出诊)

  专家介绍

  郑玲

  郑玲,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任医师,病区医疗组长,留澳、留美访问学者,上海市医学会呼吸内科分会肺癌学组委员,院抗生素合理使用督导专家和新冠肺炎会诊专家。2003年在澳大利亚University of Melbourne Medical Center 、2007-2008年在美国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Los Angeles School of medicine访问学者。

  从事内科与呼吸专科临床工作30年,擅长肺癌、肺部小结节、肺部感染、慢性阻塞性肺病、不明原因胸腔积液和与呼吸衰竭的诊断、鉴别诊断与治疗,熟练掌握了支气管镜、胸腔镜操作技术。

  临床特长:擅长肺癌与肺部小结节的诊断、鉴别诊断、治疗;呼吸科气道疾病与免疫低下等复杂肺部感染与呼吸衰竭的诊断与治疗;精通内科胸腔镜与支气管镜的诊断治疗性操作。

  出诊时间

  出诊时间:3月5日(周六)上午

  出诊地点:本部门诊楼二层内科专家门诊

  咨询电话:0351-4647092、4647259

  限号:10个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