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综合新闻

太原市疫情防控办温馨提示:关于健康码变黄,您需要了解这些

来源:太报全媒体 作者:全媒体指挥中心见习记者 李楠 2022年02月27日 10:26

  为有效防范新冠肺炎疫情传播扩散,根据全省疫情防控要求,我市于2022年2月25日将尖草坪区全域实施防范区管理,辖区内所有人员非必要不出区,并将您的山西健康码设为黄码,请您配合社区完成核酸检测和健康管理工作,期间如出现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请及时报告居住地社区,由属地防控办安排到发热门诊就诊排查。由于大数据排查范围可能扩大到尖草坪区周边临近相关地区,如果您不属于尖草坪区居民,请致电10086(移动用户)、10010(联通用户)、10001(电信用户),登记核实无误后将及时给您转为绿码。感谢您对我市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和配合!因此给您工作和生活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咨询电话:0351-12345。(太原市疫情防控办)

(责编:张佩)